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官渡中学举办第23届运动会
2021年04月08日 19: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8日电(记者 肖江川)合川区官渡中学第23届运动会近日拉开帷幕,该校学生在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中展示自我,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陈艳 摄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陈艳 摄

  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特色突显,分为田径和跳绳两大类。田径类包括实心球、跳远、跳高、迎面接力及各类径赛;跳绳类则包括单摇、双摇、接力和“8”字长绳。

图为绳操、大课间操比赛。陈艳 摄
图为绳操、大课间操比赛。陈艳 摄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九个班级的绳操及大课间操表演,这是该校实施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各班级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展示。

  本次运动会,最受欢迎的项目当属接力赛,全面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及协作力。运动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而场外的加油声则此起彼伏。

图为“8”字长绳比赛。周恒 摄
图为“8”字长绳比赛。周恒 摄

  传统跳绳及花式跳绳是官渡中学的特色优势体育项目,在合川区历年跳绳比赛中名列前茅。在“绳采飞扬”跳绳比赛中,不管是单摇、双摇、接力、“8”字长绳,同学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耳边只听见绳子有节奏的甩动声。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特长,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