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金港国际实验小学举办校园达人秀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8: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8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7日,渝北金港国际实验小学第二十届雏鹰艺术节音乐周活动“我要上六·一达人秀”在该校多功能厅进行。

  经过该校各班主任的精心指导和孩子们的刻苦训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在眼前。孩子们在台上表演得认真投入,观众们在台下看得兴奋入迷。

图为古筝小达人进行古筝弹奏。龚芳 摄
图为古筝小达人进行古筝弹奏。龚芳 摄

  “古筝小达人”弹奏的曲子清脆优雅,“舞蹈小达人”展现优美舞姿,“朗诵小达人”的朗诵吐字清晰,情绪饱满……小选手们毫不怯场,轮番上阵秀出自己的绝招。

图为舞蹈小达人带来独舞《荞麦花开》。龚芳 摄
图为舞蹈小达人带来独舞《荞麦花开》。龚芳 摄

  “舞蹈小达人”陈蔓琳带来独舞《荞麦花开》,这个舞蹈获得“桃李杯”舞蹈大赛重庆赛区特等奖。她表示,自己马上就要毕业了,希望把最美好的舞蹈留给母校。

图为运动小达人展示花式拍球。龚芳 摄
图为运动小达人展示花式拍球。龚芳 摄

  第一次参加演出的“运动小达人”为了确保演出万无一失,每天放学后坚持排练,他们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渝北金港国际实验小学校长黄时均表示,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每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梦想的种子,激励他们追梦人生,谱写最美丽的乐章。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