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区侨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21年04月02日 20: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 3月31日下午,“忆党史·聚侨心·颂党恩”——渝北区侨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成功举办,渝北区侨联11个街道分会及各涉侨平台选送的1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在诗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拉开序幕,选手们以诗为诉,或围绕说党史、叙党情朗诵原创诗词,或通过朗诵红色经典忆党史,缅怀先烈颂党恩,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回顾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讴歌党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侨界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侨心向党心的独特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龙山分会邓霞以原创作品《忆党史·颂党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此外,龙塔分会张杰豪,区侨青会席榕,区留促会王静3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双凤桥分会王明玲、杨绍明、张培蕾,两路分会杨倩,“侨心”艺术团赖丽瑜、武文、吴岚、王纯毅、邓周勤,仙桃分会李文瀚等4组选手荣获三等奖。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接下来,渝北区侨联还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全区广大侨界群众“忆党史,颂党恩”,展现侨界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