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合川燕窝小学开展预防溺水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8: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杜绝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健康平安,近日,合川区燕窝小学开展了预防溺水教育活动。

图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钟兴彬摄
图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钟兴彬摄

  活动中,该校校长唐胜强调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校管理人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务必把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随后,该校副校长周凤君对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该校领导干部及安稳办主任组成的安全排查领导小组成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对校园周边的水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在危险水域旁安置了安全警示牌。   

图为安全排查领导小组成员排查周边水域。钟兴彬 摄
图为安全排查领导小组成员排查周边水域。钟兴彬 摄

  该校还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各班积极响应,张贴防溺水“七不三要”和“八避免”宣传标语,以防溺水为主题办黑板报,开展班会活动,制作手抄报,发放《“预防溺水,从我做起”倡议书》等,宣传预防溺水的重要性,要求家长加强对子女上学、放学路上的监管,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