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赞!移动新冠疫苗接种车开进重庆地铁项目部
2021年03月31日 18: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1日电(贾楠 吴波)31日,中建三局、中建铁投重庆地铁项目部参与两江新区翠云社区组织的集中疫苗接种,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四百多名工友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图为职工接种疫苗现场。 摄影 吴波
图为职工接种疫苗现场。 摄影 吴波

  为保障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项目部首先把现场安全体验馆临时改造成疫苗接种场地,同时规范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各种指示标识均张贴在醒目位置。

  何怀松是工地的一名电焊工,他笑说,“项目部把医生请到工地来,为我们打疫苗,十分方便。”他所在的班组有30余名工友,“除了一些身体情况不允许的师傅外,我们班组都自愿报名了。”

图为职工接种疫苗现场。 摄影 吴波
图为职工接种疫苗现场。 摄影 吴波

  据了解,为了组织本次疫苗接种,重庆地铁项目主动联系两江新区翠云社区,同时积极与当地医疗单位联系,为大家答疑解惑。项目部负责人田国锋说:“建筑行业是劳动力密集型行业,接种疫苗不仅是对职工的生命健康负责,同样也是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据社区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重庆地铁项目将有473人完成疫苗首针接种。后期医院将与项目部持续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馈人员接种情况,统筹安排第二剂疫苗的接种。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