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经纪人发展研讨会在渝召开 校企共论如何留住人才
2021年03月30日 19: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30日,以“引聚英才,共襄未来”为主题的贝壳重庆站新经纪人才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来自重庆多个高校学生就业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院系领导人,以及链家、德佑、中环、C21、恩居品牌代表和优秀经纪人代表邓参会,讨论重庆房产经纪人的现状及职业生涯问题。

  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副部长郭全敏现场表示,房产经纪行业作为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服务业,对于促就业稳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提出,要持续实现房产经纪行业的供需匹配、提高劳动者技能素养,是当前促进房产经纪行业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

  企业如何才能留住高学历人才?助力经纪人向着多元化、职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贝壳重庆站经纪人增长中心主官孙泽皓谈道,要为经纪人提供公平、清晰的上升通道,健全“师徒带教”等培训机制,让其在不同阶段都能得到较大的发展空间,是吸引高学历经纪人的最大优势之一。

  重庆链家事业部总经理白霄云提出,在保障收入的基础上,尊严、自信和成就感是留住人才的必要前提。从服务者角度来看,房产经纪行业是“以人为本”的行业,人是这个行业的核心支撑。继续提升作业规范性、专业性,能从根本上提升从业体验。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为响应“促就业、稳就业”的号召,深化房产经纪人才建设。贝壳找房此前发布了春望计划,2021年将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60万经纪人招聘岗位。其中,重庆地区2021年度计划向社会提供3.5万个经纪人招聘岗位,包括1万个校招经纪人offer。

  贝壳重庆站第八家签约服务中心--照母山签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签约中心)当天正式开业。据介绍,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中心,将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多种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