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开幕
2021年03月29日 15: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9日电(记者 贾楠)28日,由智奥瑞和(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简称“CACLP”)、第一届中国国际IVD上游原材料暨制造流通供应链博览会(简称“CISCE”)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展馆面积达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88家。

  CACLP以信息量大、人气高、专业性强、规模大为特点。据主办方介绍,每年该展会都吸引数万人次的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生产企业等领域人士参与。目前,该展会已经成为体外诊断行业旗帜性博览盛会,以及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自2021年CACLP重庆会起,还同期组建了IVD上游原材料暨制造流通供应链博览会(CISCE),CISCE每年举办一届,与CACLP同时间同地点举办。CISCE坚持以为本土IVD上游原材料及供应链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最高宗旨,以助力IVD上游原材料及供应链企业发展进步,对接国际市场为前进方向。

  据悉,博览会将持续到3月30日,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论坛,就行业发展、创新理念、国内外前沿动态等全方位、多角度展开交流和探讨。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