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5G赋能公共安全领域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吸睛第十届“安博会”
2021年03月26日 11: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6日电 近日,第十届中国(重庆)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技术展览会(简称“安博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本届展览会以“汇聚安防科技 乐享智慧生活”为主题,聚焦西南地区安全防范行业健康发展、“平安西部、智慧重庆”打造,充分展示提升城市治安防控体系的应急能力,展现互联互通、及时高效的新兴智慧城市新貌。

  作为本次安博会上唯一受邀参展的本地运营商,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聚焦城市安全系统建设,不仅隆重推出了OnePS 智慧公安产品解决方案和“一标三实”(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和实有单位)产品解决方案,也将5G+高精度定位产品、移动智慧警务大数据、智慧指挥调度系统、智能安防社区系统、“5G+VR+AR”警用头盔等5G、物联网新应用带到了展览会现场,向广大观众展示了5G技术创新、赋能行业发展的最新技术方案与应用成果。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是本次安博会唯一受邀参展的本地运营商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是本次安博会唯一受邀参展的本地运营商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供图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安全网络能力,打造了移动警务云平台,为公安系统构建新一代移动警务体系,面向全市提供云管端一站式移动警务服务,助力区域平安发展。该平台严格按照公安部最新移动警务规范进行建设,截至目前,已为重庆市所有区县分局、专业警种、警队提供了服务,平台接入公安系统用户超4.2万户,能满足高度安全、可靠的警务服务需要。

  此外,在本次展览会上,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展示了众多5G、物联网警务新应用,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参观和咨询。

参展观众聚焦了解OnePS 5G+智慧派出所解决方案
参展观众聚焦了解OnePS 5G+智慧派出所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供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