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区城建集团成为城市更新分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
2021年03月18日 20: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7日电(何岸) 近日,为在城市更新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南岸区城建集团注册成为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以下简称“城市更新分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集团董事长雷勇增补当选为常务理事。

  据了解,全联房地产商会(原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随着我国大部分城市进入“精明增长”的内涵式发展阶段,应行业发展需要,全联房地产商会成立城市更新分会。目前,城市更新分会会员单位覆盖全国,涵盖金融投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产业运营、文旅文创等城市更新完整产业生态链上的企业达300余家。从业务及区位的角度和维度来看,城市更新分会成立了产城融合、城市更新产业基金、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科技产业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装配式建筑等多个专项工作小组,致力于成为提供我国城市功能有机更新及产城融合方面专业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平台。

  接下来,区城建集团将借助与城市更新分会的深入合作,助力全区在城市更新项目、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存量资产盘活等方面实现进一步突破。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