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篮球项目开赛 渝中队获开门红
2021年03月15日 09:24 来源:重庆日报

  3月14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在永川开赛。在当晚举行的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揭幕战中,渝中区代表队以84:58的比分战胜江北区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市六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时间为3月14日到5月29日,共设置了成年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甲组、乙组、丙组,三人篮球甲、乙组竞赛组别。此次率先开赛的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场地分别设在永川棠城体育馆、重庆科创学院体育馆、重庆文理学院篮球馆。

  记者了解到,此次青少年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共吸引了2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13支,女子8支,各分成A、B两个组进行比赛。

  赛程设置方面,本次青少年篮球比赛整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排列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A、B两个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第三阶段,根据第二阶段的成绩再次举行交叉赛,并决出最后的名次。(记者 黄琪奥)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