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2021年03月04日 09: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吴存荣在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3月2日,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存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存荣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遵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破解难题再上台阶都要贯彻新发展理念。

  吴存荣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解决好发展动力、发展不平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内外联动、社会公平正义问题,确保新发展理念落地见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键是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持续强化党的领导、理论武装、系统观念、改革意识、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完善体制机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记者 陈国栋)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