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将于本周末开幕
2021年03月04日 09:32 来源:重庆日报

3月3日,巫山县曲尺乡,长江沿岸盛开着一簇簇洁白如雪的李花。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3月3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暨三峡李院开园仪式将于3月6日盛大开幕。届时,万亩李花将在三峡两岸,静候游客观赏。

  近年来,巫山县以30万亩巫山脆李为依托,推动“春赏花、夏摘果”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自2018年以来,巫山已连续举办了两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共接待游客180万人次,创收5亿元,成为长江三峡地区春季旅游的热门大IP。

  今年气温回升较快,李花花期较往年有所提前。目前,长江巫峡两岸30万亩李花次第盛开,花期将一直持续至3月底。为迎接游客到来,巫山县还推介了六条赏花游览线路,包括从巫山县城出发,坐船观赏两岸李花有如千山覆“雪”;或自驾赏花踏青,与三峡李花亲密接触。(记者 左黎韵)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