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两地协作开展“春风行动” 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2021年02月23日 14:39 来源:华龙网

  节后迎来求职招聘旺季。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保障企业用工,川渝两地人社部门协作开展“春风行动”,为两地求职者带来多元化的就业服务。

  23日上午,江津区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江津&泸州”直播带岗招聘专场开播。江津、泸州两地7家重点企业携5300余个岗位进入直播间。

  此次专场,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等4家江津企业和泸州市驰腾科技有限公司、恒力(泸州)产业园、泸州中酿酒业有限公司等3家泸州企业参加。岗位涵盖区域营销经理、电气设备工程师、酿酒师、厨师、设备操作工、仓管员、装配工、搬运工等50余个工种。福利待遇十分优渥,不少岗位可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倒班补贴、学历津贴、高温补贴等福利,更有年薪15万元至30万元的高薪工作。

  直播中,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化身带岗主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求职者可通过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元帅广场户外大屏,江津就业微信公众号,泸州就业微信公众号,永川头条APP等观看直播,及时获取相关职位信息。

  据了解,江津区2021年春风行动共设置4场直播带岗招聘,江津区内21家、泸州市3家有用工需求的重点企业将参加招聘。首场直播带岗招聘结束后,3月3日-17日的每周三,还将开展3场直播带岗招聘。

  在大足区,为全面保障春节后农民工返岗复工,促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等稳定就业,大足区、资阳市、内江市、遂宁市、乐山市、攀枝花市、都江堰市人力社保局联合推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

  据统计,该活动自2月1启动以来,吸引到川渝两地604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互联网、商贸、金融、房地产和工业制造等就业岗位40000余个。岗位月薪普遍在3000-8000元,部分岗位月薪达到8000-15000元,目前参加求职人员达6500余名,投递简历7500余份。(记者 李袅)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