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一季度2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01月31日 10:11 来源:重庆日报

  1月29日,梁平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用活动,集中签约项目24个,签约总金额102.8亿元;开工建设重点项目66个,总投资101.9亿元;完工投用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25.29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以“现场签约”与“云上签约”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签约项目涉及集成电路、智能家居、绿色食品加工、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对发展壮大该区“3+3”产业和建设绿色制造业基地,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当天开工的增资扩能饲料生产项目(蜀达饲料),总投资2亿元,将建设饲料及饲料有机物、微生物添加剂等生产线,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解决就业200人以上;总投资2.8亿元的都梁新经济产业园(数字大厦)数字金融大楼高85.6米,将成为梁平城区最高的标志性建筑。

  梁平区相关负责人称,梁平至开江高速公路(重庆段)、龙象寺水库工程、都梁大剧院、职教产业园、福德学校建设、卫生应急能力提升(疾控中心)等一大批项目的签约、开工、投用,为梁平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据透露,2021年,梁平区计划实施区级重点项目163个,总投资621亿元,年度投资170.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03个,续建项目48个,前期项目12个。(记者 彭瑜)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