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浙江商会7年向城口捐资助学逾300万元
2021年01月19日 09: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8日电(范乔凌) 1月8日,九龙坡区浙江商会在商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1迎春联谊会上举行向城口县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九龙坡区浙江商会会长叶会强、党支部书记方钦生向城口县教委副主任徐山情、城口县慈善会会长瞿成林移交了捐赠牌。城口县教委和慈善会向九龙坡区浙江商会赠送了“扶贫助学、功垂千秋”锦旗。徐山情就九龙坡区浙江商会长期以来对城口县教育扶贫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叶会强表示,7年来,九龙坡区浙江商会和大家一起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改变,目前已有140位同学考入了大学。“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把贫困地区的孩子培养出来,才是根本的扶贫之策。今后,商会将持续捐资助学,巩固扶贫成果,为城口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据介绍,九龙坡区浙江商会连续7年向城口县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累计249.6万元(加上其它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等已达300万元以上),捐助贫困中小学生1830人次。2021年,商会持续资助城口贫困中小学生168人,助学金共计22.9万元。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