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台联开展新春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21年01月17日 09: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5日电 在2021年牛年新春来临之际,万州区台联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重点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慰问品,让台胞台属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每访一处,该区台联会领导都亲切地与老同志和台胞台属们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并记录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推动万台基层交流合作,促进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该区台联会领导表示,离退休的老同志和老台胞台属们心系祖国统一的赤子之心终其一生让我辈不敢懈怠,这种榜样楷模的力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方向。走访过程中,还向他们宣传了近期新出台的对台方针政策,希望他们多和岛内亲友联系,主动宣传、介绍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及民生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尽己所能,为祖国和平统一献计出力。一次次热情的交谈,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大家的心更近了,情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老同志和台胞台属对万州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万州的对台工作,为万台基层交流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