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开展便民义诊活动
2024-03-21 12:36: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1日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居民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开展“关注胃肠健康 幸福常伴你我”便民义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老年人进行常规血糖、血压检测,详细讲解胃肠道疾病的种类、症状、表现等知识,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预防胃肠疾病发生方法,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保持规律作息和良好心态,做好胃肠镜筛查人员登记,同时对居民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一位居民代表说:“这样的义诊活动对老百姓来说实在是太实惠了,在自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义诊进活动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掌握了常见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技巧,共服务辖区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茄子溪街道将继续联合医疗机构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