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龙都街道“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4年3月11日 12: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1日电(别玥)近日,万州区龙都街道组织辖区妇女代表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精神,全面展示女同志勤劳、勇敢、团结、奋进的向上风采。

  当天,活动在大鼓《红红的中国》中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瞬间将现场氛围点燃。随后,歌手独唱《女人花》,舞蹈《多情的土地》,快板《我们的社区美如画》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引得现场观众连声叫好。表演者们用她们的才华和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龙都街道还对谭传美、李百兰等10户最美家庭模范进行了表彰。“最美家庭”代表崔艳上台分享了她的温暖故事。

  龙都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的发展离不开“半边天”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女同胞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步迈向发展新天地,奋力取得事业新成就,积极创造美好新生活,努力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美好明天再作新贡献。

  此外,龙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组织了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等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活动结束,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培育了优良家风,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今后,她们将立足自身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和更实干的作风,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在平凡的事业上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好万州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完)

【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