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信达·印南山印派艺术生活荟暨王国政书画展圆满举行
2024年1月20日 21: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0日电 1月20日,信达·印南山印派艺术生活荟启幕暨王国政书画艺术展在南岸区举行。

  伴随着悠扬的古琴演奏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信达·印南山项目总经理王冠现场分享了印派艺术生活荟的理念及“5π”生活体系,对城市生活场景进行的全新迭代,从而焕新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他鼓励每一个人从“小家”中走出来,参与到“大城”中来,与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向美而生,让每一位成员在活动中紧密相连,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南山国际高尔夫社区业主代表文博讲述了与“大城”的故事,表达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图为活动现场。信达·印南山项目组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信达·印南山项目组 供图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茶艺、生漆等传统文化,可以现场参与体验,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下一步,信达·印南山将继续以印派·艺术生活荟为平台,持续营造多元、精准的生活服务,让每一位生活家因共同的爱好、价值观而聚合,感受印派生活的美好。

  信达·印南山印派艺术生活荟首批生活家正在招募中,建面约125-174平方米、84-139平方米户型已开放。(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