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年12月27日 20: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7日电(邹露)“李阿姨,您有什么诉求,可以在这个‘居民诉求’栏目填写提交,相关部门会尽可能帮您解决。”近日,巴南区中医院组织各党支部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服务群众工作。

图为巴南区中医院党员志愿者帮助龙德社区居民注册“渝快社区”小程序。 邹露 摄
图为巴南区中医院党员志愿者帮助龙德社区居民注册“渝快社区”小程序。 邹露 摄

  当天,巴南区中医院党员志愿者一边帮助龙德社区居民注册“渝快社区”小程序,一边介绍其功能和用法,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引导居民学会使用线上平台,让居民更便捷、更高效地享受到便民服务。

  “希望借助这次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推广‘渝快社区’小程序,切实让更多社区居民感受到便捷。”巴南区中医院行政后勤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温馨说。

  据悉,为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巴南区中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通过协助推广“渝快社区”、指导垃圾分类、开展健康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