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秀山县:谭雪峰一行赴渝秀排水公司调研污水处理运营情况
2023年12月18日 13: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8日电(田劲) 12月17日,重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雪峰一行赴渝秀排水公司就污水处理运营情况开展调研。

  谭雪峰现场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秀山县城污水处理及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同时,调研组深入生产一线,重点查看了厂区的设备设施运营情况,并详细了解该厂的设计规模、处理工艺、服务范围、进水浓度、排放指标以及三期扩建等情况。

  谭雪峰强调,一要严守环保达标和规范管理红线,持续优化运营管理;二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稳定;三要统筹做好“管网溯源”排查工作,积极探索进水浓度低的问题,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投资、运营成本,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