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区政协中共界别开展节能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8日 10: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8日电(文博)“您知道剩菜应该倒在什么颜色的垃圾桶里吗?”“夏季空调温度应该调到多少度?”7日,铜梁区政协中共界别聚焦“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主题,在铜梁明月广场开展绿色低碳微宣讲、节能知识答题、发放宣传手册等系列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汤菲 摄
图为活动现场。汤菲 摄

  活动当天,发放300余份《节约用电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以及环保购物袋。铜梁区政协中共界别委员们还动手制作垃圾分类手抄报、节能环保宣传展板、节能知识答题卡,并通过宣讲、抽问、答题等方式,对节能政策法规、垃圾分类科普常识、节能小窍门等进行广泛宣传,呼吁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绿色成果。

  铜梁区政协中共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成为绿色办公、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大力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社会新风尚,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