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攀枝花2023城市品牌营销暨优质楼盘(重庆)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3年12月4日 10: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4日电 2023年12月3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攀枝花 2023 城市品牌营销暨优质楼盘(重庆)专场推介会”活动在重庆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攀枝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攀枝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供图

  推介会上,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平从气候环境、城市品质、康养产业、康养地产和政策机遇5个维度全面介绍了攀枝花的城市品牌形象。她表示,随着新成昆复线全线通车,川渝地区的朋友们来攀枝花享受“冬暖夏凉”的周末“两日游”已成为现实,重庆至攀枝花仅需7.5小时,攀枝花灿烂的阳光、温暖的天气、独特而优异的气候,以及立足于以上得天独厚资源禀赋所发展起来的阳光康养,将成为不仅仅是攀枝花市民,更是川渝地区至更多地方群众的共同心理向往、共同居住享受。

图为活动现场。攀枝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攀枝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供图

  会上攀枝花市文广旅局赵宇从气候、文化、美食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攀枝花的文旅产品,重点推荐了三线文化游、阳光康养游、“金三角”区域自驾游3条旅游线路。据了解,为了方便更多的人到攀枝花康养度假,至明年2月份,攀枝花市还将陆续举办第十八届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第十四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等重大文旅节庆活动,并推出一系列暖心“宠客”政策,广邀宾朋到攀枝花共沐冬日暖阳、畅享欢乐时光。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重庆市民能在家门口了解攀枝花,主办方带着满满的阳光和诚意,不仅带来了攀枝花这座阳光康养城市的阳光、水果,还带来了明豪·望江一号、金科·集美阳光、华芝浅水湾、国信睿德·公园1号、康和南苑、康和云树、康和朗悦、康和泊悦、康和东樾、攀商·未来城、铜锣湾FIC、江山大院共计 12个优质楼盘现场展示推介,项目类型丰富,生态优美、配套齐全,吸引了不少重庆市民咨询了解。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丁盛开表示,本次推介的楼盘均是攀枝花极具代表性的优质康养项目,将拿出最优惠、最实诚的价格回馈重庆的朋友们,用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在攀枝花购房无忧。此外,还精心组织了3天2晚动车旅游看房团活动,为大家提供最舒适最专业的一站式旅游+看房服务。(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