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点火生产
2023年11月17日 11: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7日电(娄亚梅 王泸州) 11月16日,重庆盛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PVC热稳定剂项目(以下简称“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举行点火仪式,这标志着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正式点火生产。

图为万盛重点建设项目“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举行点火仪式。王泸州 摄
图为万盛重点建设项目“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举行点火仪式。王泸州 摄

  据了解,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是万盛经开区从杭州引进的重点建设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硫醇甲基锡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技术绿色环保。该项目占地83亩,累计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0000吨硫醇甲基锡、10000吨巯基乙酸异辛酯、8000吨氯化甲基锡、8000吨乙硫氨酯等产品生产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

  近年来,万盛经开区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断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今年以来,万盛经开区深入开展“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鲜明工作导向,不断发展壮大传统优势产业,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做大产业规模,持续提升产业能级。(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