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创南岸”全国创业创投大赛启动
2023年10月18日 10: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 (罗永皓)“智创南岸”全国创业创投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目前大赛正处于项目征集阶段。

  据悉,该赛事由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是长嘉汇就业服务核心展示窗口的首个创投赛事品牌活动。大赛旨在选拔、宣传,实现挖掘创新项目、培育实用项目、选拔优质项目落地。以此推动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向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集聚,促进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及优秀人才落户南岸、扎根南岸、发展南岸。

  此次大赛分启动、项目征集、初赛、半决赛、决赛五大阶段。大赛将组织一支由政策专家、投资专家、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从参赛项目发展价值、核心团队、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评审。赛事主办方除了为创业者搭建与多方产业发展资源沟通交流的平台外,还为获奖团队提供包括奖金、创业指导、政策扶持等一系列丰富的奖励。

  据了解,此次大赛项目征集时间为10月27日截止 ,有关组织机构及合作企业、高校、产业园、科研院所等,可定向邀约、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参与报名;符合要求的参赛项目也可自主报名。

  报名参与条件包括: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初创企业或项目;已组建团队,有完整且具有可行性的商业计划书;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等。(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