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300万元贴息贷款
2023年8月3日 16: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日电(李慧敏) 记者从铜梁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川渝携手 创汇铜梁”铜梁区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征集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8月30日,创业团队和创新项目均可报名,获奖项目最高资金支持可达300万元。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川渝携手 创汇铜梁”为主题,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和四川省人力社保厅指导下,由铜梁区政府、巫山县政府及四川省遂宁市政府、资阳市政府、简阳市政府主办。川渝五地联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本届创业创新大赛中,大赛组委会不仅为各位参赛者提供了竞赛平台,还安排了五地创业联盟成立仪式、铜梁产业链供需项目对接现场签约、行业专家主旨演讲、决赛项目产品与成果展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致力于汇聚创新创业资源,培育优秀创业团队,推动双城经济圈的建设。

  大赛采取“项目招募—初筛—复赛—决赛”的模式,期间穿插项目培育指导、项目展示等配套活动。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分别给予项目补助金30000元、20000元、10000元、5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重庆市“渝创渝新”创业创新系列大赛、“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及“渝创渝新——重庆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资助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项目资助资金;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优先推荐对接市级产业引导股权投资资金和市级小微企业发展产业引导基金;优先推荐享受20—300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