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国际微无创医学长江高峰论坛暨2023“一带一路”微无创医学创新论坛将召开
2023年7月5日 10: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5日电 第五届国际微无创医学长江高峰论坛暨2023‘一带一路’微无创医学创新论坛 7月8日将在重庆召开。本次活动由国际微无创医学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

  本次会议吸引了24个国家和地区约120名境外医学专家及国内500余位专家参会。会议将持续2天,共计12个平行分论坛,届时将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欧洲妇科内镜学会(ESGE)、亚太妇科内视镜暨微创外科学会(APAGE)等行业领军人物,他们围绕腔镜、高强度聚焦超声等微无创前沿技术展开专题分享,内容覆盖妇产科、外科、介入放射科、超声诊断等多个领域。

  本次会议不仅是传播医学专业知识的盛会,也是促进微无创医学领域专家交流的国际平台。相信这将成为启迪医学创新,助力微无创未来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议程如下: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