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渡口心湖公园举行“花花好市”音乐市集
2023年6月21日 18: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1日电(张永香 沈宥臻 杨宇豪)6月20日,“花开的声音”八桥专场音乐会暨“花花好市”音乐市集在大渡口区心湖公园举行。

  音乐会现场还举行了“花花好市”音乐市集,包含餐饮区、非遗文创区、潮玩区等区域,市民既可以品尝特色美食,也可以体验手工DIY、拍照打卡等。

  《光阴的故事》《如愿》《女儿情》……演出现场,三位嘉宾及八桥镇文化专干们为观众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献上了“音乐+文创”的潮流盛宴。

  现场,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不时开启“大合唱”模式,在与歌手的零距离互动中,亲近大自然,沉浸式体验音乐魅力,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大渡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用好心湖公园等优质资源,培育发展公园消费场景,激活公园消费活力,引导居民消费升级,持续点燃文化,点亮群众“好生活”,推动夜经济健康发展。(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