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旱地龙舟、泼水节......来两江新区体验别样端午假期
2023年6月21日 18: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1日电(宋丹蕾)2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两江新区各景区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特色主题活动,不仅有包粽子、做香囊等民俗体验,泼水节等清凉亲水活动,还有不少景区也纷纷出台门票优惠政策,邀请游客前去畅玩。

  重庆欢乐谷:旱地龙舟、奇葩冰粽DIY

  6月22日至24日,重庆欢乐谷将在超级飞侠训练营举办旱地龙舟赛活动,感受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氛围,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香包一枚。

  6月22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将开展端午特别活动奇葩冰粽DIY,游客可现场亲手参与干辣椒、辣条、老干妈等花式馅料粽子制作。此外,玛雅海滩水公园准备了一场超解压的绿色泡泡大战,邀请高中毕业生们参加泡泡大战,释放焦虑情绪。

  同时,欢乐谷也推出了端午优惠活动,6月22日至6月25日期间,1.2米(不含)-1.5米之间的儿童购票享儿童票折上折,即玛雅海滩50元/张,欢乐谷70元/张。

  重庆园博园:手作香囊、赏向日葵

  6月22日至24日,重庆园博园将开展以“园博过端午,‘粽’情迎安康”系列活动。

  端午节当天,园博园还将举行手作香囊的活动,游客可免费领取一个香囊,现场填装,制作自己独有的香囊。园博园还为今年高考学生(出示应届高考证明)家庭赠送粽子一个(限量100个),寓意一举高中,金榜题名。

图为重庆园博园湿地花谷内向日葵盛开。 重庆园博园供图
图为重庆园博园湿地花谷内向日葵盛开。 重庆园博园供图

  目前,重庆园博园湿地花谷内朵朵向日葵已全面盛开,在蓝天映照之下,黄色的花朵格外鲜艳,生机勃勃。除向日葵外,园博园环湖沿线三角梅一簇簇盛开的红艳,一片美丽的花墙,形成独特的风景。

  两江国际影视城:泼水节、小龙虾啤酒节

  端午节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正在举办泼水节和小龙虾啤酒节活动,梦幻泡泡浴场、热辣湿身大巡游、泼水狂欢风情秀、民族水舞秀、露天电音派对……各种玩法等你体验。

  每晚20:00,泼水狂欢节开始,换上短裤,拖鞋,肆意享受夏季浑身清凉的爽感。还有全新升级的梦幻泡泡池、宝贝水寨灯亲子戏水区域,优化游玩体验,增大游玩乐趣。

  重庆际华园:滑雪馆夜场开放至8点

  6月21日,际华园滑雪馆夜场正式开启,将持续到8月31日,夜场营业时间为16:00-20:00。7月9日前购票可以享受6月21日-7月31日夜场滑雪双人票129元的优惠。

小朋友们在际华园内玩雪。 重庆际华园供图
图为小朋友们在际华园内玩雪。 重庆际华园供图

  重庆际华园有室内滑雪馆和极限运动中心两大场馆,滑雪馆内设有滑雪区、雪山探险区、戏雪大舞台、休闲服务区等多种功能分区,是一个不出重庆中心城区也能尽情耍雪滑雪的宝地。

  熊婆婆的花园:体验端午习俗 感受传统文化

  6月22日,熊婆婆的花园将开展端午节知识竞赛、拾捡安康鸡蛋、包粽子比赛等系列丰富的端午活动,感受传统文化,体验劳动之美。

  此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制作端午文化和吉祥物、盛夏端午祈福挂饰,让小朋友在热带雨林爬宠馆感知热带雨林,零距离接触爬宠,解锁探险技能,开启一趟全新成长之旅。(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