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佛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暨南川首届民宿节启幕
2024-04-16 21:12: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6日电 金佛山上,杜鹃花开。4月13日,金佛山第十五届杜鹃花节暨南川首届民宿节在金佛山景区盛大启幕,赏花线路推荐、民宿推介、歌舞演艺、花事礼遇互动等活动精彩纷呈,金佛山一年一度的杜鹃花节也在此时拉开了帷幕。

  据介绍,本次杜鹃花节,金佛山以花为媒,推出三条赏花路线:徒步登山赏花,既能挑战徒步登山的刺激,也能感受被明媚春色包围的氛围;南坡自驾赏花,沿着大金佛山178环线,从南门自驾穿越原始生态的杜鹃林,盛开的杜鹃花从窗外拂过,亮丽风光尽收眼底;最经典的乘索道赏花,透过轿厢玻璃,以航拍视角俯瞰漫山杜鹃,仿若飞行在花海仙山。游客不论选择哪种路线,都能收获别样的体验和惊喜。

  金佛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南川“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的核心。此次借杜鹃花节开幕式契机,金佛山同步发起了花漾登山活动。百多名大学生、登山爱好者在碧潭幽谷活力开跑,为金佛山“花漾·YOUNG跑季”拉开序幕。

  据悉,杜鹃花节期间及“五一”节假日,景区每天将开展福寿双全“杜鹃花翁”主题互动活动,为游客提供趣味十足的春日赏花之旅。(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