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国家安全齐守护”主题教育活动
2024-04-16 18:38: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6日电(钟旖 邹露)近日,巴南区界石镇东城社区组织社区学生和家长,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小手拉大手·国家安全齐守护”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民警向众人讲解了系列国家安全知识,并指导大家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在安全知识“我最行”环节,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共同表演手语舞《国家》,学生代表表演了诗朗诵《我们的安全》。社区还组织学生、家长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活动大力普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等领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家长和学生们能更加清楚地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界石镇东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忧患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