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感知重庆”参访活动走进重庆巫山
2024-03-29 09:09: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9日电(胡惠)3月27日,“感知重庆”参访活动走进重庆市巫山县,来自安哥拉、泰国、柬埔寨、蒙古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五国的重庆邮电大学留学生,共同参与了第六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

图为留学生体验簪花和汉服。重庆国际传播中心供图
图为留学生体验簪花和汉服。重庆国际传播中心供图

  留学生们头戴簪花,身着汉服,在春日花海中穿梭,与巫山李花共舞,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瞬间。来自泰国的塔娜难掩兴奋之情:“这里的李花真是太美了。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李花,美得令人叹为观止。”她正与朋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春天。

  “听说巫山的脆李非常美味,等成熟后我一定要尝尝。”来自安哥拉的雷拉同样被巫山的美丽所震撼,她拍摄了大量照片,并将这些美景分享给远在非洲的家人和朋友。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明珠也对巫山的美丽赞不绝口:“巫山真的很美,我一路上都在拍照。这里山美水美,我真想一直留在这里。”她说,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如此美丽的风景。

  除了欣赏李花,巫山李花节还融入了古代趣味竞技运动,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在李花园里,留学生们尝试了投壶、射箭、蹴鞠等趣味横生的项目。

  据悉,本次巫山李花节以“春漫三峡里 乐游趣巫山”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游客呈现了一场李花文化旅游的盛宴。巫山县以李花为媒介,大力推广巫山春季旅游,旨在提升“三峡里·趣巫山”营销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打响“中国李乡·三峡花海”的旅游品牌。(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