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4年2月24日 18: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4日电(杨小恬 陈超)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3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等单位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玖城壹号商业街喷泉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市场主体和重点人群提供更精准、更匹配的个性化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50余家企业进场,提供技术工程师、财务会计、行政类、售后管理、美容师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据悉,招聘会的举办,旨在更好地帮助求职人员了解就业政策,为有求职需求的居民搭建了就业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成为打造保企业用工、保群众就业的良好实践案例。

  据介绍,中铁十一局集团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玖城壹号项目作为就业创业培训示范街,后续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区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链,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打通居民就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