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奉节:实名制购票提升游客智慧旅游体验
2024年1月28日 17: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8日电(贾楠 易智 黄国辉)28日,记者从重庆白帝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为提升游客体验与精准营销,奉节县国有景区全面推行实名制购票措施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这一举措标志着当地旅游业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重庆白帝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创告诉记者,景区推行实名制购票,不仅是为了提升游客的智慧旅游体验,还为下一步的精准营销提供基础,有助于提升景区的服务体验。这一制度的实施不仅体现了景区管理部门对游客服务观念的重视和维护,也是推动旅游业规范发展的重要步骤。

  郭创表示,景区管理部门需要不断加强技术保障和数据安全措施,确保实名制购票的顺利实施和长期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根据最新的购票提醒,游客在购买奉节县国有景区门票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这一措施涵盖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三峡之巅景区、龙桥河景区以及三峡畅行租车平台、瞿塘峡深度游、归来三峡演艺等游览项目购票。(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