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货进京 一批重庆农特产品将走进央企机关
2023年12月24日 12: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4日电(记者 钟旖)酉阳茶油、琪金午餐肉罐头、香肠腊肉、火锅底料、重庆小面……23日,160多种重庆农特产品从渝北区装车出发前往北京,参加即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举办的专场展销及美食相关活动。

图为载着重庆农特产品的车辆出发前往北京。主办方供图
图为载着重庆农特产品的车辆出发前往北京。主办方供图

  作为重庆2023消费帮扶产品进央企机关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渝货进京”由中国农业银行机关服务管理局、重庆市乡村振兴局、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指导,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渝货进京、消费帮扶,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目前,活动已组织38个区县的百余家企业及多位地方餐饮传承人参与。

  据悉,这批农特产品预计将在12月27日前抵达北京。12月28日至29日,重庆地方菜品进央企食堂、消费帮扶产品展销等专场活动将陆续开展,通过央企机关职工爱心购买帮扶产品等途径,进一步扩大重庆农特产品的影响力。(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