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走进黔江
2023年10月23日 10: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记者钟旖)为持续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缓解“两群”企业用工缺口,助力“一区两群”协同发展,2023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市级示范活动(渝东南专场)20日在黔江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聚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雨露计划”毕业生求职需求,汇集中国联通、中移铁通、重庆博立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黔瑞锰业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1651个就业岗位,主要面向管理、物流、经济、计算机软件、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

图为招聘会现场。重庆人社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重庆人社供图

  活动采取市区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充分运用数字就业手段,依托毕业生实名信息开展短信精准推送,求职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和下载岗位清单,确保精准触达、高效便捷。

  除了招聘展间,现场还设置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人才测评区,由专业的导师和设备为高校毕业生求职者们提供“一对一”的贴心就业服务。据统计,渝东南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吸引900余人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约300人。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重庆正在实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本场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搭建平台,畅通对接渠道,精准匹配岗位,积极促进就业。

  接下来,重庆市就业局将开展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预计开展300余场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10万个以上,持续助力各类求职群体就业。(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