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影进工地 文化暖人心:重庆东站一线建设者提前庆“双节”
2023年9月21日 9: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1日电 (罗永皓 周丹丹 赵爽)9月19日,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部开展“电影进工地”活动,提前庆“中秋”“国庆”双节。现场组织该项目建设者在施工一线“吃月饼、看电影”,享受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图为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部“电影进工地”活动现场。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部 供图
图为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部“电影进工地”活动现场。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部 供图

  “快快快,电影马上开始了。”电影即将播放,记者跟随该项目工友走进此次“电影进工地”活动场地。原本可容纳600人的项目食堂早已座无虚席。工友们正有说有笑地坐在一起等待电影开始。

  据介绍,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部此次特意邀请重庆市文化宫流动放映队携专业设备,在活动现场播放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让建设者们“不出工地”也能享受沉浸式观影体验。此外,工作人员为现场参加观影的工友贴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及观影道具。

   “我们建设重庆东站离不开所有参建者的付出和努力。”中铁建工集团重庆东站项目工会负责人崔梦龙说,在双节到来之际,为工友们准备一场现场观影活动,不仅可以为一线建设者们缓解日常工作疲劳,同时弥补了他们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遗憾,更能丰富工友们工作之余的文化娱乐需求。(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