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沙坪坝区办秋季房交会 政府补贴与房企优惠齐发力
2023年8月26日 9: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5日电(记者钟旖)“潮涌嘉陵·风动歌乐”沙坪坝区2023年秋季房交会23日开幕,沙坪坝区25个精品楼盘积极参与,进一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激发房地产市场活力。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涵盖洋房、叠拼、写字楼、小高层、精装高层、公寓、车位等多种物业形态,可满足市民不同置业需求,沙坪坝区还给出“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

  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优惠政策为凡购买本次沙坪坝区参展项目经公证明确的新建商品住房、非二手车位、新建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等房屋,且在展期内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向本区税务机关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人,可申请购房者实际缴纳契税金额50%的装修补贴,补贴方式为现金。

  该负责人提醒,申请补贴的新建商品房屋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一是购买经公证机构明确的此次房交会参展房屋;二是网签合同时间在2023年8月23日至10月31日24时之间;三是契税完税凭证时间必须在2023年8月23日至10月31日(含)之间。

  重庆市沙坪坝区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除了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外,各参展项目还自行推出了各种专属优惠措施,并在秋季房交会的基础上叠加享受。(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