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排水公司组织50余名儿童参观污水处理厂 学习环保知识
2023年8月11日 18: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1日电(肖江川 谭雪莲)11日,在“全国生态日”即将到来之际,丰都排水公司携手丰都县生态环境局,邀请丰都三合街道平都东路社区青少年家庭教育互助会的50余名儿童走进庙嘴污水处理厂,参观环保设施,学习环保知识。

图为孩子们走进污水处理厂,观看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谭雪莲 摄
图为孩子们走进污水处理厂,观看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谭雪莲 摄

  “老师,这么脏的水怎么一会儿就变清澈了?”“老师,污水不是应该很臭吗,怎么在这里一点也闻不到臭味啊?”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看污水由浊变清的神奇过程,一边发出疑问。

  参观结束后,丰都县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环保小知识,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及儿童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让大家携手同心共建共享文明、整洁、优美、和谐的家园。”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说。(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