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奉节与洪九果品产地交易运营中心项目举行专场签约仪式
2023年8月9日 18: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网8月9日电  8月8日,奉节县人民政府与洪九果品产地交易运营中心项目举行专场签约仪式。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李贳吾,洪九果品董事长邓洪九,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领导何永芬、黎源、彭书山出席签约仪式。

  巩义胜说,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成渝地区向东开放的重要门户,近年来,奉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抢抓对外开放新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本次合作是洪九果品与奉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成就的崭新起点,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奉节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奉节将倍加珍惜合作机遇,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保障,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走深走实,携手企业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希望洪九果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助力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洪九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奉节县在脐橙、黄桃、脆李等特色种植业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希望奉节政府和企业之间能进一步探索合作,在推进各项产业的数字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上挖潜力、培优势、拓空间,不断助推奉节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该县与洪九果品签订(奉节)产地运营中心合作协议,县生态工业园区、重庆赤甲集团与洪九果品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川鄂渝陕水果交易中心项目、奉节脐橙全产业链总部经济项目、奉节脐橙产业综合体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