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开展2023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及岗前锻炼
2023年7月21日 13: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刘红)20日,万州区开展2023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及岗前锻炼,该区162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活动。

万州区2023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万州区2023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新入职公务员集中观看了万州城市宣传片、齐唱国歌、对宪法宣誓。万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伟以“年轻公务员健康成长”为主题,从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权力观、从政观、事业观、廉洁观等五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融入课”。郭建伟希冀新入职公务员要练好内功、提升素养,在现代化新万州建设浪潮中,努力成长为忠诚可靠、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才。

新入职公务员合影。 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入职公务员合影。 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廉政教育课上,新入职公务员观看了“青春倡廉”展板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在万州革命烈士陵园,“缅怀万州英烈,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的红色教育课让大家全面了解川东地区革命历史,大家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故事。

  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担起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万州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