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菖蒲房车营地交车仪式举行 酉阳旅游再添新业态
2023年7月21日 13: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梁钦卿 彭媛 石玲聪)7月20日,菖蒲房车营地交车仪式在酉阳菖蒲盖旅游度假区房车营地举行,首批8辆长安峰景房车交车使用,标志着酉阳文旅产业开启了房车休闲旅游生活新业态。

  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为在致辞中表示,菖蒲大草原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是房车露营的理想之地。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与长安汽车共同打造菖蒲房车营地,是在“旅游+房车”领域的新探索,是酉阳文旅产业新业态的新布局,将为酉阳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新动力。

  他希望,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与长安汽车深化合作,为房车露营爱好者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服务和沉浸式体验,发展更加品质化、创意化的旅游业态,着力将菖蒲房车营地建设成为“全国房车营地新典范”。

  交车仪式上,房车钥匙交付桃花源旅投集团后,8辆房车同时启动鸣笛。伴随整齐响亮的鸣笛声划过菖蒲大草原上空,全新四驱房车长安峰景正式交车使用,将为游客带来“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全新体验。

  目前,酉阳菖蒲盖旅游度假区以“一轴五组团”为主线,打造高山牧场组团、赏星度假组团、山地运动组团、临崖观景组团、悬崖度假组团,推出了临崖观云台、星空宿营基地、高山牧场、蜂巢酒店等文旅产品,构建起了“云海、花海、星海”三大旅游精品。

  为不断完善菖蒲盖旅游度假区旅游要素配套,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与长安汽车深度合作,开启“酉阳景区房车游”,探索文旅休闲生活新模式,并以菖蒲旅游度假区为舞台,将“开房车观景、住房车看星”的营地新概念引入度假区,创造性地打造房车休旅生活新业态,旨在为游客带来更为丰富和多样化的旅游深度体验。(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