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科大加速器赴梁平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年7月10日 18: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0日电 (梁钦卿)近日,重科大科技创新加速器(简称“重科大加速器”)运营团队赴梁平区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推广及产学研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重点考察了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先进封装双面散热车规产品”项目,该项目在刚刚落幕的第七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创业创新综合组一等奖,并现场与重科大加速器进行了落地签约。

  据了解,“先进封装双面散热车规产品”项目产品核心优势在于解决了汽车原材料供应难题,融合上下游产业链以共同解决技术难题。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加速器运营团队详细了解平伟实业当前的技术需求,共同探讨了项目未来发展和产学研成果应用合作模式。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围绕科研成果跨区域协同、要素跨区域流动、产业链条跨区域联动的协同发展原则,以科技成果、专技人才、推广应用等具体成果转化措施再次开展深化合作。

  重科大加速器作为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重庆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依托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孵化体系,围绕“智能制造、物联网、环保新材料”等领域,融合高校、龙头企业、专家等资源,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支持科技企业快速成长。(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