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基础设施项目南北干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年7月6日 20: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6日电(肖江川 马斌)近日,万盛经开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基础设施项目一标段(EPC)煤电化园区西侧南北干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煤电化园区西侧南北干道工程位于万盛经开区关坝镇双坝村,由中国十九冶承建,于2022年6月29日开工。该道路工程全长1.252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

  该工程项目部从施工方案到施工现场进行层层把控,对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该工程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万盛经开区产城景项目是万盛经开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重庆煤电化基地、平山产业园、鱼田堡高新产业园等三个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建设,以及关坝镇、南桐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