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活动在奉节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15: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0日电(记者 肖江川)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在奉节县举行。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活动现场,奉节县发布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优惠政策,并为当地劳模、抗疫医护人员等代表赠送了重庆文旅惠民大礼包。“中国旅游日”当天,奉节白帝城·瞿塘峡、三峡之巅、三峡原乡、小寨天坑、龙桥河景区门票全免(不含电瓶车票);郑渝高铁开通首月,凭直达奉节的高铁票可免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三峡之巅景区、三峡原乡景区、天坑景区、龙桥河景区门票。

图为奉节三峡之颠景区。肖江川 摄
图为奉节三峡之颠景区。肖江川 摄

  据了解,今年3月,《奉节县2022年文旅融合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正式印发。方案提出,奉节要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奉节全力打好三峡牌、生态牌、人文牌,实现全年购票游客、过夜游客、旅游综合收入分别增长14%、15%、16%以上,文化旅游产业增加值增速30%以上。(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