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火锅节:生包火锅外卖受消费者青睐
2021年10月29日 16: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准备新鲜的火锅食材。陈超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准备新鲜的火锅食材。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9日电(记者 陈超)自驾、露营、家庭聚会、好友派对……无需到店,轻松尝到麻辣鲜香的美食。29日,在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现场,由周师兄重庆火锅主推的生包火锅外卖受到众多重庆消费者青睐。

  周师兄重庆火锅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疫情期间,来火锅店就餐的顾客骤减,为让顾客在家也能吃到新鲜、安全、原滋原味的美食,该企业第一时间推出生包火锅外卖业务,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为顾客送外卖。

  从2020年发展至今,周师兄生包火锅外卖相关配套越加完善,而今只需线上现点现配,各大门店便第一时间配备包括锅具、纸巾、桌布、垃圾袋、漱口水、牙线、涮烫指南等物品在内的外卖产品,下单后大约半小时左右,便可轻松送上门。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准备新鲜的火锅食材。陈超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准备新鲜的火锅食材。陈超 摄

  据了解,除消费者在家享用外,不少消费者会通过当日空运方式,将周师兄生包外卖作为重庆特产赠送给外地亲朋。从用户角度说,方便快捷一直以来是大众化的需求,而生包火锅外卖能免除顾客排队等候、门店准备菜品的时间。

  周师兄重庆火锅相关负责人介绍,所发出的每一笔外卖订单,周师兄重庆火锅各大门店客户经理都会通过回访方式,询问顾客包装是否满意,菜品合不合口味。近年来,周师兄在重庆火锅行业首推消费投诉有奖制度,这条制度也延用到了火锅外卖业务当中,顾客每提一条“纠错”意见,即可获得100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安不安全、新鲜不新鲜、好不好吃”这3个顾客最大顾虑,周师兄重庆火锅已逐步完善了火锅外卖SOP标准,为重庆火锅行业外卖业务升级提档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