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5个优秀劳务品牌亮相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08:55 来源:重庆日报

  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10月14至16日在吉林长春举行,云阳面工等5个优秀劳务品牌代表重庆参加活动。

  据了解,云阳面工劳务品牌带动了巫溪、奉节、城口、万州等区县近15万人从事面条加工行业。据不完全统计,云阳面工生产的鲜湿面产品在全国的鲜湿面市场约占75%。为推动云阳面工发展,近三年云阳县培训云阳面工约3000余人,带动众多云阳人脱贫致富,云阳面业已成为该县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

  边城秀娘、苗家巧手、巴渝大嫂和黔龙海运作为重庆的优秀劳务品牌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交流。

  同时,渝北区、合川区、巴南区和永川区在“创业城市”主题展示中亮相,展现重庆在打造城市创业名片过程中,在智能就业、融资服务、创业载体、高校毕业生创业等工作中的特色举措和成效。(记者 杨铌紫)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