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08个岗位供选择 川渝退役军人及军属网络直播招聘周活动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05日 08:45 来源:华龙网

  4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川渝退役军人及军属网络直播招聘周”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以“川渝同行 卸甲扬帆”为主题,开展了为期7天的直播带岗和网络招聘会,采用四川主会场和重庆主会场,四川省21个市(州)与重庆市41个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川渝联动,为川渝两地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本次招聘周活动在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共信息平台、四川人才网、重庆人才网等平台同时举办,其中直播带岗邀请了四川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优质岗位,通过直播的形式与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进行互动。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川渝就业两地指导专家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在线解答、就业指导规划等服务,共吸引了35万余人次观看。网络直播招聘会共组织了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等112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32008个岗位,共计浏览量达3万余人次,投递简历上万余份。(记者 张勇)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