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委追授冯中成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年09月24日 16:21 来源:华龙网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重庆市委决定追授冯中成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冯中成生前系重庆市石柱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四级高级警长。7月21日上午,冯中成同志在该县车辆管理所为制止一名持刀歹徒行凶,全力保护现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与歹徒殊死搏斗中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年仅53岁。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冯中成同志为榜样,向冯中成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学习他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学习他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真心诚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学习他克己奉公的优良品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要求;学习他敢于斗争的崇高精神,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余志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