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条高速公路完成档案专项验收
2021年09月24日 14: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4日电(张旭)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工程质量监督支队获悉,重庆市涪陵至丰都高速公路、丰都至石柱高速公路两条高速公路在9月23日完成档案专项验收。

  重庆市涪陵至丰都高速公路位于重庆市东北部,路线起于规划沿江高速与涪南高速交叉点处、经龙桥街道、荔枝街道、江东街道、清溪镇、南沱镇、止于丰都县湛谱镇,与重庆市丰都至石柱高速公路相接。该段路全线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的收费高速公路,全线总长56.078公里。

  重庆市丰都至石柱高速公路,起点与涪陵至丰都高速公路相接,路线以近乎平行于长江的走向沿长江经丰都至高镇,然后折向东穿越方斗山,再向北绕石柱至终点三店,与石忠高速公路相接。该段路全线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的收费高速公路,全线总长53.929公里。

  据介绍,这两条高速公路均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三环十射三联线”骨架公路网中“十射”的组成部分。

  此次的档案专项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质监支队相关人员提出要求,下一步将由两个项目的建设单位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尽快完成竣工检测质量缺陷的整改工作,以便开展外业验收和召开项目竣工验收会。(完)

【编辑:贾楠】